close

******************************************

以下資訊純屬個人的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作用,絕無其他商業之用途,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


試用帳號:playthegod

這次很幸運的參加itry試用情報網的活動, 抽到快潔適漱口水250ML,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只是我回想到曾經有一次在家裡的廁所看到李XXX的試用品, 應該是爸爸或媽媽從外面帶回來的, 當我把李XXX倒到嘴裡時, 忽然有一種很嗆鼻的味道(好像是化學藥水的味道), 口中充滿了辛辣感, 我忍住繼續漱口但撐不了十秒就吐了出來.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這次我試用快潔適就有了很強烈的對比,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刷牙的習慣(通常我都是用水漱漱口就了事了), 為了要試用快潔適漱口水, 整整一個星期我都按照指示早晚刷牙後用快潔適漱口水漱口30秒
以下是我使用後的心得
第一次使用快潔適漱口水時, 有一點點刺激的感覺,  用完半小時卻不能吃東西, 我覺得口中似乎有一種薄荷清涼的味道, 甜甜的, 漱口時感覺口中的細菌都被殺光了, 隔天起床後口臭也不見了.
第二天使用快潔適漱口水, 就比較不會有刺激的感覺了, 而且漸漸習慣了他的味道(萊姆薄荷口味), 剛漱完口也不會覺得奇怪了, 我老婆覺得我很奇怪, 平常都不刷牙的人, 怎麼這幾天都這麼勤快, 早晚都刷牙還漱口, 而且零食也不吃了.

以下是他的特色
快潔適漱口水獨特添加全球專利SDC等抗菌成份、不含酒精及氟化物等對人體有害物質、口感溫和不刺激、
無化學藥味、萊姆薄荷口味、漱後口腔清潔感受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漱完口後不小心吞下去, 不過看了以上的特色後,我一點也不害怕,
因為不含酒精及氟化物等對人體有害物質.

快潔適漱口水的最大優點應該是可以讓我這種不喜歡刷牙的人,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30 second), 保持口腔的衛生, 避免蛀牙, 並且讓你的口氣清新,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1.JPG2.JPG3.JPG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the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